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 蔡 ...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jmcai 生物质热化学转化

博文

指导的本科生在学院举办的科创评比中获得佳绩

已有 2390 次阅读 2017-12-8 08:50 |个人分类:学术研究|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在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第二届“绿谷杯”本科生课外科技创新项目展示评比活动中,我指导的三组同学表现优异。他们是1)许迪 田恒英(成果奖一等奖);2)谢礼(成果奖三等奖);3)黄犇 谢欣悦(潜力奖二等奖)。

   为他们高兴!

   他们参与我负责的PRP项目,大学生创新计划项目,农耀计划项目等。我主要在以下三个方面帮助他们:科研规范的训练,科研论文的写作,创新思维的培养。

   他们也帮助我完成了一些科研任务。他们的工作主要体现在如下的科研论文中:

  1) Junmeng Cai, Di Xu, Yang Yang, Scott W. Banks, Anthony V. Bridgwater. Processing thermogravimetric analysis data for isoconversional kinetic analysis of lignocellulosic biomass pyrolysis: Case study of corn stalk. Renewable and Sustainable Energy Reviews, 2017, doi: 10.1016/j.rser.2017.09.113.

 2) Zhujun Dong, Li Xie, Yang Yang, Anthony V. Bridgwater, Junmeng Cai. Local sensitivity analysis of kinetic models for cellulose pyrolysis. Waste and Biomass Valorization, 2017, doi: 10.1007/s12649-017-0097-5.

   黄犇和谢欣悦的论文还在撰写当中。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1400-1088756.html

上一篇:http://biofuels.sjtu.edu.cn
下一篇:上海交大蔡均猛研究组在生物质热解动力学研究上取得重要进展
收藏 IP: 112.65.223.*|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18:2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