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那点事儿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stillme2010

博文

如何去安排的2014

已有 2505 次阅读 2014-1-3 21:04 |个人分类:未分类|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既然熬过了几年的博士生活,现在可以重新开始了,那就重新开始吧。

第一个事,要致富了。理想神马的,多数时候总是和钱挂钩的,看这电视上中国梦想秀理想秀的,基本到底都是钱的事情,人有了,还得有钱才能把所谓理想给实现了。所以,得致富致富致富。买了两个招财猫,一个中国猫一个外国猫。不管是中国猫还是外国猫,能致富都是好招财猫。


几个基本思路,就不张罗着写了,总之是要把事做好,虽然想的多,但是如果做估计是不能都做的。


分子筛的事情,应该可以好好琢磨琢磨,以及粉煤灰板材。


几个领导应该还都不错,元旦前夜吃饭,常总给我印象很深,有文化气质的学者形象,儒雅能力兼备,今年有机会多套套近乎吧,也许,再过20年,又是一个荣老爷子。不知道荣老爷子现在如何......


另外,年龄不小了 ,该找媳妇了,提上日程~


今天,正好 橄榄树那首歌作曲的那哥们挂了。就用这首歌词结尾吧,歌真的很好听,词也好。


不要问我从哪里来
我的故乡在远方
为什么流浪
流浪远方
流浪
为了天空飞翔的小鸟
为了山间清流的小溪
为了宽阔的草原
流浪远方
流浪
还有 还有
为了梦中的橄榄树 橄榄树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10812-755587.html

上一篇:科研的价值:简单问题复杂化
下一篇:越是没本事的人越是小家子气
收藏 IP: 112.65.211.*|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19:5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