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那点事儿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stillme2010

博文

2011-2-25学术

已有 1702 次阅读 2011-2-25 09:34 |个人分类:学术啊学术|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style, 流化床, 涡轮增压

本文提出了一种联合了压力流化床燃烧和涡轮增压驱动的污泥焚烧炉。本文采用一套示范装置研究了运行和燃烧特点,并获得了商业装置的设计数据。本装置共稳定运行了超过600小时。烟气中CO, NOx, N2O排放低于传统装置的一半。在燃烧能力为100/天条件下,和传统装置相比,由于不需要forced draft fan(PDF)induce draft fan(IDF)feed water pump,可节能大约50%。压力使得燃烧体积降低,可节省大约25%的燃料提供。同时,源自电力消耗以及燃料提供产生的CO2和传统燃烧炉相比预计每年可以减少40%;此外,燃料和电力的费用可减少23百万yen。因此,%……该技术好啊¥%#%……。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10812-416325.html

上一篇:2011-2-24学术
下一篇:2011-2-28学术
收藏 IP: 222.205.110.*|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11:3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