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闷科学的掘墓人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Bearjazz

博文

在win7中如何复制文件存放路径

已有 5632 次阅读 2011-4-7 09:31 |个人分类:我的研究|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win7, 复制地址栏

win7中如何复制文件存放路径

 

熊荣川

 

很多时候,我们需要在我们的科研笔记中注明某个文件的存放路径以便以后查找,例如D:ziliaozhuanyeJAVACOURSE第一课 B。在使用win7之前的windows版本时,我们只需找到目标文件,然后鼠标点选地址栏,复制即可。

然而,使用了win7之后,我们发现地址不能够被点选(其实这和地址栏相较以前的版本有更为强大的功能有一点的关系,我们将另文阐述)。其实,不需要点选,直接点击右键,选择“将地址复制为文本”即可。

配图版本请查看附件

在win7中如何复制文件存放路径.pdf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08298-430402.html

上一篇:【图解】一次性下载已知线粒体基因组中13个蛋白质编码基因序列
下一篇:使用clustalX软件截取序列片段的方法
收藏 IP: 210.75.236.*|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04:4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