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nhuasanman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yanhuasanman

博文

对于实验的一段时间的回想

已有 2561 次阅读 2011-10-24 20:16 |个人分类:日子|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在实验室不知不觉间已经好几个月了,在这几个月中充斥的都是忙碌,每天都不停的忙着,不断的尝试和探索者,每天都做着实验,也做了好多的测试,可对于我以前学习应用化学现在高材料确实很很大的难度,本身老师也不是搞材料的,所以一堆堆的数据不知道分析出来的有什么用,今天被老大说了,确实测试很多的性质,不知道从这些数据中可以分析出来什么养的结果,很是无助,因为身边没有老师是做这个的,现在有点迷茫。最近做的测试一个接着一个,很多!可真的分析不来什么是想要的,我也不知道,反正我也没有找到以前前辈做的东西,相似的倒是可以看到一点,就这样做呀做呀!
   好呆是现在终于可以反省一下,自己下面怎么做,主要要做什么!真想找个懂的老师好好地谈一谈,下面的打算,这些结果给予了我什么样的思考和解答!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06439-500561.html

上一篇:转身
下一篇:高调的研究生待遇与学术关系
收藏 IP: 222.185.121.*|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18:5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