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nhuasanman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yanhuasanman

博文

正式开学了

已有 2446 次阅读 2011-9-5 09:05 |个人分类:日子|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今天实验室正式开学了,一片繁忙的景象,大家都开始洗洗刷刷,准备做实验了,闲了一个假期,积累了一肚子想法,恨不得一下子全部,应用实践!
   我们实验室30多个人,也算是一个大家庭了,又重返昔日的繁忙,大家激烈的讨论,比前些日子我一个人在好多了,一个人在很是无奈,没有一个人聊天,现在好了,大家都来了,可以在一起,可以一起讨论,一起做实验!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06439-483056.html

上一篇:怎么会在这样的结果
下一篇:屠呦呦,怎么啦?
收藏 IP: 222.185.121.*| 热度|

1 张玉秀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02:2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