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gq831113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sgq831113

博文

“复杂网络上的传播动力学”暑期班

已有 8453 次阅读 2012-5-14 19:52 |个人分类:未分类|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网络, center, 动力学, 暑期班, 中北大学

中北大学“复杂网络上的传播动力学”

研究生暑期学校第一次通知

复杂网络上的传播动力学是目前国内外研究热点,该方向的研究涉及到在不同网络结构上的包括知识、舆情、病毒和细菌等各种信息传播动力学,为了进一步活跃该方向上学术氛围和普及复杂网络上传播动力学知识,中北大学生物数学研究团队将2012618-24举办“复杂网络上的传播动力学”研究生暑期学校,主要是针对各种网络的构造、拓扑结构特征、网络演化、网络的实证分析、不同网络结构上的信息传播动力学分析及信息数据分析等。现将开课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办与承办单位

本次会议经中北大学批准,中北大学理学院主办。

组织者: 靳祯、薛亚奎、李桂花、孙桂全;

主讲人: 傅新楚(上海大学)

李翔(复旦大学)

唐三一(陕西师范大学)

周涛(电子科技大学)

吴枝喜(兰州大学)

许小可(青岛理工大学)

张子柯(杭州师范大学)

吕琳媛(杭州师范大学)

许新建(上海大学

汪小帆(上海交通大学)

靳祯(中北大学)等。

经费支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中北大学校长基金资助。

二、课程主题及上课时间、地点

课程的主题:复杂网络上的传播动力学

上课时间:2012618-24日;上课地点:中北大学;

三、报到时间

2012617全天报到,报到地点:中北大学数学系(9号教学楼9层)905室;

四、交通路线

1从太原火车站到中北大学的具体路线:

路线一:从太原火车站乘105路电车、10路、615路或869路公共汽车到胜利桥东站下车,转乘 835路,835(支)路公共汽车到中北大学(票价2元),或转乘454(小巴)到中北大学(票价3元)。

路线二:从太原火车站乘出租车到胜利桥东(17元左右),然后换乘公共汽车或出租车,或从火车站直接乘出租车到中北大学(50元左右)

2从太原飞机场到中北大学的具体路线:

路线一:从飞机场乘坐机场大巴从飞机场乘坐机场大巴,到火车站。按上述路线即可到达。

路线二:从飞机场乘出租车到中北大学(an lang="EN-US" style="line-height: 150%; font-size: 12pt;">120元左右)。

五、暑期学校费用

暑期学校不收任何费用,同时学员免费住宿,暑期学校不负责学员的餐费及旅费。
学员住宿安排: 中北大学学生公寓。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 李桂花 电话:13653516463 邮箱:liguihua@nuc.edu.cn

张晓光 电话:13753175164 邮箱:zhxg0320@gmail.com

潘 玮 电话:18734922382 邮箱:onlyone_betty@yahoo.com.cn

李明涛 电话:13403459786 邮箱:limingtao18@126.com

孙桂全 电话:13994273587 邮箱:gquansun@yahoo.com.cn

欢迎全国从事复杂网络及生物数学研究的青年教师及研究生报名参加!(http://7y.nuc.edu.cn/jinzhen/(S(s3ejuxqjyl02cvvbn4zpb24f))/Default.aspx)

中北大学理学院

20125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06196-570910.html

上一篇:《The Lancet Infectious Diseases》介绍了我们关于狂犬病的工作
下一篇:KOBE五个人生健康习惯
收藏 IP: 222.31.47.*| 热度|

2 赵志丹 周涛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6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09:1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