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gq831113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sgq831113

博文

《The Lancet Infectious Diseases》介绍了我们关于狂犬病的工作

已有 4336 次阅读 2012-5-5 00:17 |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中国, 狂犬病, style, face

《The Lancet Infectious Diseases》20125月份12期有一篇关于全球狂犬病的文章:Global rabies elimination: are we stepping up to the challenge?(http://www.thelancet.com/journals/laninf/issue/current其中引用了我们PLoS ONE的工作(详见前面的博文)。文中还提到要是去狂犬病流行的国家旅行,先提前接种(这是预防狂犬病最有效方法),然而这会涉及到接种的成本问题。

    《The Lancet Infectious Diseases》是医学一区期刊,2010年影响因子为16.144.

Global Rabies-LancetID.pdf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06196-567189.html

上一篇:中国狂犬病的传播与控制(三)
下一篇:“复杂网络上的传播动力学”暑期班
收藏 IP: 58.247.230.*| 热度|

2 许培扬 刘润然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22:2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