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鸟学飞记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yjjh143 每只菜鸟,都有鹰的梦想!

博文

菜鸟学飞,从现在开始

已有 2217 次阅读 2017-7-19 23:07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开始, 菜鸟

科学网博客开通有些日子了,一直没有开始写些什么。也许是自己动笔动的少了,脑子懒了。久而久之,表述观点的能力也自然而然降低了。于是和大多数人一样,每天忙忙碌碌。某一天忽然回首,自己究竟在忙些什么,竟然有些迷茫。


其实可记录的东西挺多的,每天自己的所见所闻,实验中遇到的问题,又看到了哪些有趣的文章,或者八卦一下某位大牛,甚至自己正在学习的生物信息学,也可以记录一下学习历程。


虽然已经在攻读博士学位了,可是在学术甚至在生活的路上,自己仍然是一枚菜鸟。要学习的东西还有很多,仍然还有很多方面需要成长。


就从这里开始吧,记录自己成长的每一步。


从这里开始,菜鸟开始学飞,期待远航!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05988-1067209.html


下一篇:重回深度阅读
收藏 IP: 114.253.121.*| 热度|

2 吕洪波 向广韬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08:5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