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357768473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w357768473

博文

幸福是什么??

已有 3813 次阅读 2012-1-29 20:02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幸福, 老人家

幸福是什么呢?关于这个问题,我已经写了几次了,但是还是感觉有话要说,也许随着时光的流逝,我也有所不同的感悟!
幸福是什么呢?春节期间,别人奋战在一线,而我们却踏上返乡的旅程,虽然票不好买,虽然人多拥挤,虽然下着小雨,虽然坏人可能在下一个拐角等着我们,我们依然幸福快乐的回家了,义无反顾,克服种种困难,我们到家了,团聚了,我们幸福了。
幸福是什么呢?幸福就是到医院我看着别人花钱,到超市别人看着我花钱。这话的意思就是健康就是幸福,有钱花就是幸福。幸福不是攀比,幸福不是爱慕虚荣,幸福不是夸夸其词,而是一种感受,感受温馨,感受安逸,感受快乐。
幸福是什么呢?有钱就幸福吗?有钱不花,那钱就不是钱,而是纸!有钱随便花,没有节制,那钱只是一个钱了,没任何意义!有钱就多花,没钱就少花,适当适时适时花,这样的花钱才能使人感受快乐,感受到幸福!比如:自己平时节俭点,春节期间给父母过年费,买些新颖的年货,让老人家感受到快乐,要用心去照顾关心老父母!
幸福是什么呢?幸福也是一种思维,一种生活方式!如:4年买房,平时花钱就可以大方点,想吃啥买啥,如果我非要2年买房,那我只能省吃俭用,每天可怜兮兮的,那又怎能感受到幸福呢?买了房了,自己想蜗牛一样的生活,这样的感觉好吗?
幸福是什么呢?幸福就是保持自己的想法,不受外界不良思想的干扰,我行我素,坚持走适合自己的道路。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05869-532523.html

上一篇:同学,朋友,同事
下一篇:公交上的骗子(清丽珠宝)
收藏 IP: 220.175.15.*| 热度|

1 王培会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6:1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