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chmageyht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archmageyht

博文

手机微距

已有 3035 次阅读 2014-5-3 10:51 |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手机微距拍摄样张;

   最近从淘宝网上购得一微距镜头,感觉还拍摄效果还可以,随便发几张图供大家看看。此图为满天星盛花期拍摄照片,初次使用,手有些发抖,加之手机型号老旧,不能线控拍摄,有些影响效果,要是5s之类的手机,估计清晰度更好。

   此物只能拍摄那种比较小的花朵,如丁香花、满天星等,诸如牡丹类的花朵,就只能拍摄到花蕊。该镜头携带方便,便于安装,对于那些对小于花朵或者小昆虫爱好者真是一大福音。

   真希望国内有大厂家能集中一部分人力来开发一些手机配件设备,前几天看见日本人貌似做了一种手机配件式显微镜,可以放大1000倍,要是能普及到大众,确实能带来很多的方便。

   下图为镜头的淘宝截图: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04644-790869.html

上一篇:水的净化
下一篇:照顾小宝宝时发现的一个问题?
收藏 IP: 118.181.67.*| 热度|

7 戎可 徐长庆 李学宽 朱晓刚 徐耀 李东风 金志明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18:4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