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坪博物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mimu 广学馆记

博文

指尖上的精灵:斐豹蛱蝶

已有 7210 次阅读 2014-10-12 17:33 |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分布很广泛的一种蝴蝶。雌雄体色不一样。雄蝶常常在山顶占域,更容易看到。

 

落在一位日本游客的帽子上,我还冲别人大呼小叫请别人停下来,汗!赶快用英文道个歉解释一下。日文的道歉怎么说?不会,只会一个八格和咪西。

 

各种乖,落在那里几分钟不动地儿,都很近,可惜都是反面的。要把雌雄蝶及其正反面都拍全还真不容易:

 

一对儿在一起的,左雌右雄:

 

张珑老师的:http://blog.sciencenet.cn/blog-252763-754084.html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04206-835081.html

上一篇:昨晚的月全食:下
下一篇:粉红色的紫菀
收藏 IP: 159.226.127.*| 热度|

6 陈楷翰 刘全慧 尤明庆 李学宽 蔡庆华 dulizhi95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16:2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