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坪博物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mimu 广学馆记

博文

天津北大港:现场还有东方白鹳正在湖中挣扎 精选

已有 6761 次阅读 2012-11-13 13:18 |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color, 天津, 志愿者, 东方

截止到11月12日晚上22:00最新消息:天津北大港东方白鹳死亡数量已经上升到13只!
截止到11月13日中午12:00最新消息:天津北大港东方白鹳死亡数量已经上升到15只!
截止到11月13日中午12:30最新消息:天津北大港东方白鹳死亡数量已经上升到16只!
截止到11月13日中午13:00最新消息:天津北大港东方白鹳死亡数量已经上升到21只!
截止到11月15日中午11:30最新消息:天津北大港东方白鹳死亡数量已经上升到22只!

现场还有东方白鹳正在湖中挣扎。但是,从事发到现在,整整2天时间过去了,它们还能够支撑多久?志愿者们在现场呼吁:急求救援船只!!!急求救援船只!!!
 
从事发到现在,整整2天时间过去了,国家林业局是否拿出了切实有效的的救助措施?
 
相反,我们早早看到国家林业局这样报喜不报忧的表现:
感谢大家对天津北大港东方白鹳中毒事件的关注。昨天中午12点58分接到举报信息后,林业部门和志愿者立即赶赴现场开展救治和调查,到晚6点共救助16只,经连夜救治,13只恢复良好。今天天亮后,林业部门和志愿者正在开展第二轮救助。国家林业局保护司和森林公安局已赶往天津督办案件调查11月12日09:28
只字不提有多少死亡的。另外,是志愿者们先到的现场,然后是公安同志们。
 
想想看,如果是21只大熊猫集体死亡,会引起中央领导层及国际社会怎样的震动?东方白鹳的数量(2500只),并不比大熊猫(1600只)多多少。
 
志愿者当天最新图片:(这么大一袋子农药,能毒死多少鸟呀!)
 
现场发现3个精心布置的投坑,里面是含药的鱼。
 
查到科学网有关于天津北大港2009年11月东方白鹳基本情况的博文介绍: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04206-632103.html

上一篇:关注天津北大港东方白鹳重大中毒事件
下一篇:野花系列:白花藿香蓟
收藏 IP: 159.226.127.*| 热度|

37 吴飞鹏 李学宽 葛德燕 张玉秀 刘淼 张南希 庄世宇 翟自洋 赵建民 陆俊茜 蔣勁松 朱晓刚 陈小润 柳海涛 苏德辰 刘光银 刘明颖 陈永金 李永丹 林中鹿 侯雄坡 孙凌 魏东平 伍新燕 李土荣 李宇斌 余皓 熊李虎 柏舟 罗帆 任胜利 crossludo xiaobaobao888 kexuegzz rebifox anran123 luxiaobing12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4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8:4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