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坪博物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mimu 广学馆记

博文

秋波粼粼小䴙䴘

已有 5178 次阅读 2011-12-30 23:57 |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武汉大学靠东湖一侧有个地方叫半侧山,风景不错,常常有拍婚纱的在那里拍外景。有时候,那里也会有一些鸬鹚红嘴鸥等水鸟飞过。其实半侧山就是一块天然的大礁石,裸露的礁石在东湖现在已经不常见了。偶尔会去走一走,光影好的时候,也会拍点片子。
   这组片子摄于某日中午散步时间,适逢法国梧桐的红叶反映在湖面,更有小䴙䴘拨动波光,深感秋色动人,故记录之。遗憾的是,等了半天,也没见抓到一条鱼,颇为美中不足喔。


博物之旅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04206-523804.html

上一篇:武汉的月全食
下一篇:化石
收藏 IP: 159.226.127.*| 热度|

8 沈晓雄 马磊 齐霁 黄伟 吕洪波 戎可 杨正瓴 crossludo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22:1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