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坪博物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mimu 广学馆记

博文

柠檬手指

已有 8816 次阅读 2020-5-26 17:51 |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柠檬手指, 景天科

 逛花卉市场的时候,看到一种没见过的植物,问问老板,说是柠檬手指。在网上查了一下,关于柠檬手指的资料不多,倒是有很多手指柠檬的:一种新的水果。


柠檬手指是一种带有清香味道的景天科景天属多肉植物,这一点比大多数多肉好,有很多多肉植物,如熊童子,是有些臭味的。

疫情之后,缺水很久的柠檬手指有了一些晒斑,没有以前秀气了,浇水以后徒长了很多,倒是可以指望变成小老桩了。


景天属的多肉植物中,乙女心、八千代、虹之玉和柠檬手指比较类似,乙女心、八千代和虹之玉都是比较热门的普货多肉。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04206-1235064.html

上一篇:大和锦
下一篇:当前无症状感染者的感染性究竟如何?
收藏 IP: 159.226.127.*| 热度|

10 郑永军 杨正瓴 赫荣乔 王从彦 杨卫东 刘钢 李学宽 杜占池 徐长庆 高建国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18:3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