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坪博物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mimu 广学馆记

博文

徒长的黑兔耳

已有 3165 次阅读 2020-1-20 22:08 |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黑兔耳, 伽蓝菜属, 景天科

放在阳台的角落里,前段时间一直阴雨,没怎么见太阳,结果长徒了。

这两天天气不错,补充了一点日晒,似乎好一些了。

被动修剪成老桩也是一个选择,正好想要老桩来着,老桩的价格也要贵上不少。其实目前这种状态也很自然,我觉得也挺好看的。


参考:初秋的黑兔耳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04206-1215023.html

上一篇:刺猬携带的冠状病毒
下一篇:原科学网博主高山教授的冠状病毒论文再惹争端
收藏 IP: 43.227.137.*| 热度|

8 杨卫东 戎可 王从彦 郑永军 张珑 朱晓刚 徐长庆 杨正瓴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8 17:0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