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坪博物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mimu 广学馆记

博文

登高也望海 所见有层楼

已有 1714 次阅读 2019-5-26 17:54 |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2010年6月于青岛,从片子看,显然没有郑教授登的高、望的远。不过有栋楼房,感觉是同一栋。分析是在对面半山拍的。


郑教授的博文:

http://blog.sciencenet.cn/home.php?mod=space&uid=437607&do=blog&id=1180481


青岛的松树,有些和我们这边不一样。记得拍过日本黑松和乔松。上图中推测是日本黑松。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04206-1181303.html

上一篇:澳洲米花
下一篇:采荼宁自苦,课蜜为谁甜
收藏 IP: 43.227.137.*| 热度|

2 杨正瓴 郑永军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8 23:2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