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uyingxiao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xuyingxiao

博文

虹口图书馆总馆

已有 2830 次阅读 2012-10-22 14:09 |个人分类:生活|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图书馆

 

2010年12月28日正式对外开放,报刊阅览室、书刊借阅室、电子阅览室、少儿书刊借阅室、音乐图书室、参考阅览室、读者自修室、视障阅览室等八个对外服务部。作为区一级的图书馆,感觉里面的环境不逊于国外的同类图书馆了。

人很多,自修室也坐满了人。

碰巧见到收藏家楼宇生教授在做收藏文化的讲座,http://www.hqlib.cn/index.php?id=1712

赶巧听到了后半段,提到了巴金未竟的梦想:文革博物馆,博物馆不让建,收藏馆可以先行,介绍了王传军的文革资料收藏馆,还介绍了一本目前还不允许公开出版的书。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04160-625068.html

上一篇:雅加达风光
下一篇:陷阱
收藏 IP: 211.95.61.*| 热度|

3 刘光银 武夷山 李世玉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4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3 17:2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