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qing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jiqingpan

博文

忐忑中的期待:写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放榜之时

已有 2993 次阅读 2013-8-17 17:02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项目, 国家, 自然科学

       昨晚从科学网上得知201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放榜,有许多学校科研处已经知道了本单位的立项情况。我一直对今年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报抱有极大地期待,原因是我认为我的选题、论证应该不会有太大的问题。关键是因为当时我的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结项证书没有在申报截止日期前寄来,故我不能作为主持人申报,这是一个不小的遗憾。

   无奈之下,我让我团队的另外一个老师做项目主持人,可是他的前期成果显得淡薄了一些,这是我最为担心的一点。不过不管怎样,我都对自己的课题申报充满了信心与期待。
   到现在,我也不知道今年申报自科的结果。可我已经做好了两手准备:如果立项成功,抓紧开始课题研究;如果今年立项不成功,则带领我的团队继续坚持自己的研究,积极准备并尽快开始2014年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书的论证、申报。
   我相信命运,但我更相信勤奋。我这是第二次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第一次是在2006年。那一次是我作为课题主持人申报。虽然当年没有立项成功,但经过几年的科研积累,这一选题终于在2010年获得了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立项。
   现在的我在等待结果,但我更希望幸运之神能够眷顾,希望我的努力会有回报!因为,只要我们坚持不懈地努力,我们的明天永远都是光明的,有前途的!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034-717628.html

上一篇:父亲节的自白
下一篇:又到端午节
收藏 IP: 119.164.207.*|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实名用户评论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3 22:2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