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tcpress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ustcpress

博文

《胶体、液滴和细胞》成正东、何立群

已有 4480 次阅读 2012-11-2 16:06 |个人分类:化学&材料|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细胞, 胶体, 液滴, 低温保存, 微流体

丛书名:当代科学技术基础理论与前沿问题研究丛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校友文库
(“十一五”国家重点图书出版规划项目)
出版日期:2009年6月
书号ISBN:978-7-312-02234-0
出版社: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出版社
正文页码:132页(16开)
定价:35.00元
编辑邮箱:edit@ustc.edu.cn(欢迎来索要目录、样章的PDF)
 

内容简介

本书介绍了有关胶体及微流体的一些前沿研究内容,展示了最新的微、纳米水平上的实验和观察方法,有助于读者学习如何分析材料微观结构对宏观物理规律影响的现代研究方法。该书在内容上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是胶体及微流体基本规律;第二部分介绍生物胶体的保存方法。

 

【作者简介】

成正东Texas AM教授,本科毕业于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近代物理系,在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获硕士学位,后赴美求学,在Princeton攻读博士学位,从事胶体颗粒相互作用机理的研究;在石油公司作研究工作三年后,转到HarvardDave课题组做博士后,开始从事微流体方向研究。现在Texas AM化工学院就职,继续从事这两方面的研究工作。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02977-628601.html

上一篇:我们为中国科大校友以及科学网博主提供购书优惠
下一篇:《地球化学》(第2版)陈道公、支霞臣、杨海涛
收藏 IP: 202.38.80.*|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08:4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