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tcpress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ustcpress

博文

《高分子物理重点难点释疑》朱平平、何平笙、杨海洋

已有 4500 次阅读 2012-4-20 15:35 |个人分类:学习辅导|系统分类:教学心得| 高分子物理

出版日期:2011年10月  
出版社: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出版社
书号(ISBN):978-7-312-02833-5
正文页码:271(16开)
定价:33.00元
编辑邮箱:edit@ustc.edu.cn(欢迎来索要目录、样章的PDF)
 

内容简介
本书是国家级精品课程高聚物的结构与性能”(高分子物理”)配套的教学指导用书,是作者对在长期教学实践中与本科生和研究生互动而形成共识的课程重点、疑点以及一些重要概念的深入探讨,是作者所获国家级教学成果二等奖内容的浓缩。全书分6个部分,第一部分是作者对课程的总体认识,后几部分是对高分子物理中的重点知识、难点内容较为详细的分析与讨论。本二括结合了作者教学研究和精品课程建设的经验,并融入了教研成果、科研成果以及高分子科学中的新概念、新规律和新实验事实,充分体现了中国科学技术大学高分子物理教学的特色。本书适合作高等学校高分子学科本科生的学习参考书和考研参考书,也可供高分子物理课程的教师和该学科硕士和博士研究生及从事高分子科学研究工作的人员参考,同时可供希望了解高聚物结构和性能特点的其他领域科技人员阅读。

 

 主要作者简介
朱平平,中国科学技术大学高分子系教授,
19801985年就读于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应用化学系高分子化学专业,获学士学位;19851988年就读于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应用化学系高分子化学专业,获理学硕士学位。1988年起在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任教至今。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02977-561712.html

上一篇:《物理化学:概念辨析·解题方法·应用实例》(第4版)范崇正等
下一篇:《绿色化学》阎立峰
收藏 IP: 202.38.86.*| 热度|

1 孙彧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30 18:0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