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tcpress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ustcpress

博文

《微分方程的定性理论》(英文版)刘和涛

已有 5770 次阅读 2012-4-12 08:38 |个人分类:专业英语|系统分类:教学心得| 微分方程, 定性理论, 英文版教材

出版日期:2009年5月   
出版社: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出版社
书号(ISBN):978-7-312-02455-9
页码:256(16开)
定价:29.00元
编辑邮箱:edit@ustc.edu.cn(欢迎来索要目录、样章的PDF)
 

内容简介
本书是美国培生教育出版社出版的关于微分方程定性理论方面教科书的中国版本,文中针对中国学生的具体情况做了内容调整。书中主要讲解了微分方程理论的基本方法,对微分方程的存在性、连续依赖性、稳定性、周期解、自治微分系统、动力系统等基本问题进行详细分析,并注重理论间的联系。本书基础性强、应用广泛,是一本适合大学高年级选修课、研究生双语教学以及读者自学的英文教科书。

 

教材特色
刘和涛教授留美执教数十年,曾在培生教育等国际著名出版机构出版过多种教材,为美国多所院校采用。本教材秉承了国外先进教学理念,并针对国内学生实际情况,尤其注、意了由浅入深的理论过渡,建立了完备的逻辑体系,语言地道,是适合于双语教学的优秀教科书,亦适合学生自学。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02977-558353.html

上一篇:《植物学拉丁文》(第2版)沈显生
下一篇:《复变函数》(第2版)严镇军
收藏 IP: 202.38.86.*| 热度|

1 crossludo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00:1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