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tcpress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ustcpress

博文

《理科数学高考模拟试卷(全国卷)》安振平

已有 6556 次阅读 2017-11-30 15:01 |个人分类:中学教辅|系统分类:教学心得

出版日期:201711

页码:232(16开)

出版社: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出版社

书号(ISBN):978-7-312-04328-4

定价:36.00

字数:35.3万字

编辑邮箱:edit@ustc.edu.cn

微信号:18130468313

微店网址:http://weidian.com/s/327373220?wfr=qfriend

为了方便大家了解中国科大出版的中学生数理化用书(竞赛,自主招生,高考,同步学习),帮助家长为孩子选购适合的图书,特创建“肖编图书家长咨询群”,欢迎家长们加入。QQ群号为283907286。本群最大特色:共享文件里有全部图书的试读样章、目录、内容简介、前言等供免费下载。


《理科数学高考模拟试卷(全国卷)》试读内容.pdf



【内容简介】

本书提供了20套理科数学高考的全国卷模拟试题,并对每套题目给出详细参考答案。所有试题均由国内著名特级教师、骨干教师、高考命题研究专家精心选编、改编或原创,题目来源广泛,尽可能易、中、难题兼顾,吸收最新高考命题趋向,具有很高的训练价值。本书是高中理科生参加高考的必备资料,也适合高中数学教师和高考命题研究专家研读。

【作者简介】

安振平,中学数学特级教师,中国数学奥林匹克高级教练员,咸阳师范学院副教授,陕西数学会普及工作委员会副主任,曾获“陕西省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和“全国中小学中青年十杰教师”称号,获苏步青数学教育二等奖。

【目录】

前言

模拟试卷01(陕西省略阳县天津高级中学陈波)

模拟试卷02(郑州外国语学校杨春波 张亚芳 赵艺琳)

模拟试卷03(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马额中学童永奇)

模拟试卷04(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二中学张国治)

模拟试卷05(西藏民族大学附属中学袁义东)

模拟试卷06(广东省信宜市砺儒中学王位高)

模拟试卷07(陕西省咸阳市永寿中学杨宏军)

模拟试卷08(陕西省西安市高新第三中学吕二动)

模拟试卷09(河北省衡水市枣强中学薛瑞)

模拟试卷10(陕西省乾县第一中学李宝通)

模拟试卷11(山东省肥城市第六高级中学朱万良)

模拟试卷12(清华大学同方教育技术研究院齐智华)

模拟试卷13(陕西省咸阳师范学院安振平陕西省略阳县天津高级中学陈波)

模拟试卷14(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三中王强芳陕西省西安市第一中学曾卫鹏)

模拟试卷15(陕西省西安市第一中学曾卫鹏)

模拟试卷16(陕西省咸阳市永寿中学杨宏军)

模拟试卷17(陕西省略阳县天津高级中学陈波)

模拟试卷18(郑州外国语学校杨春波)

模拟试卷19(陕西省咸阳师范学院安振平西藏民族大学附属中学袁义东)

模拟试卷20(山东师范大学附属中学程若礼)



(本书购买链接:http://weidian.com/i/359950662014678531879?wfr=c&ifr=itemdetail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02977-1087596.html

上一篇:《高中数学进阶与数学奥林匹克.下册》马传渔,杨运新
下一篇:《量子力学题解:量子理论在现代物理中的应用》丁亦兵,沈彭...
收藏 IP: 202.38.80.*|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06:4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