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学时空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onbin 自我营造一个可持续发展的学术生态系统

博文

今天凌晨博客账号被盗!

已有 4727 次阅读 2015-7-8 12:46 |个人分类:其他杂项|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博客, 被盗

今天没有什么特殊的,照日常的工作习惯,早上到办公室打开电脑,先进入科学网,看看是否有博友留下的消息。来到自己的空间,猛然发现很陌生的博文标题,从头到尾没有一篇是我自己写的,而且文章的内容十分不完整!



怎么回事儿?

赶快与编辑联系,被告知正在解决。后来编辑告诉我,是密码被盗了,请更换一个更复杂的密码,最好含有特殊符号。赶快照办!

唉,还算幸运!没有出什么大的乱子,只是增加了一些乱七八糟的内容,没有删除我多年辛辛苦苦写的博文。

这里提醒各位博友,换一个更复杂的密码吧!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02444-903819.html

上一篇:场景时代,网上支付越用越安全
下一篇:维持生物多样性可降低罹患疾病的风险
收藏 IP: 61.129.42.*| 热度|

16 李健 武夷山 陈楷翰 戴德昌 姬扬 张忆文 魏焱明 张晓良 赵序茅 汪晓军 彭真明 李颖业 李宇斌 蔡庆华 wgq3867 biofans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19 13:1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