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学时空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onbin 自我营造一个可持续发展的学术生态系统

博文

也秀秀我收到的礼物

已有 3208 次阅读 2011-9-7 14:39 |个人分类:其他杂项|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礼物

昨天看到唐老师的博文《在线访谈的记忆与念想》,就很期待今天的快递。今天中午如愿以偿,收到l了这套无线键盘和鼠标,我迅速更替了我的Lenovo一体机原配的蓝牙键盘和鼠标,特来秀一秀,也感谢科学网编辑的这份礼物,我很喜欢!
这是刚拆开包装的样子,无线鼠标和键盘套件加上一个USB接受器,插上电脑,装上电池,不用任何设置就可以使用了,键盘的手感也挺好。
 
这是我的Lenovo A305的原班人马,虽然外观漂亮,但败絮其中也,在不开空调的时候,CPU的温度很快能上升到85摄氏度左右。最受不了的是其蓝牙键盘和鼠标,真的太鸡肋了,用这两个物件,电脑的反应总是赶不上你的思维,我在怀疑,长期下去会不会得中年痴呆的毛病呢?
 
太好了,更替后,仍然比较般配。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02444-483813.html

上一篇:本科生指导笔记(1):大学新生应尽快适应新环境
下一篇:敬请媒体远离“老人跌倒”的话题
收藏 IP: 58.41.123.*| 热度|

1 张海权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12:1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