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四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magictttt

博文

如果摔倒了

已有 4317 次阅读 2013-12-17 03:07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如果摔倒了》

如果摔到了,觉得尴尬,不如就摔的更惨点,也许就不会觉得之前有什么尴尬的了,也许还有点羡慕啊;

索性,就摔个彻彻底底,摔个底朝天,闭上眼睛,就完全没有了尴尬,没准,睁开眼睛,看到的全是羡慕啦。

不过,底朝天这个姿势,也太难了吧?!不信,你来试试啊?!算啦,算啦,还是躺下吧,真心累啊。

累了,就会睡着了吧?!

咋了?!累了,依然睡不着啊?

那就听听声音吧,偷懒了吧?!耳朵要完全贴在地面啦,这才叫听声音嘛,蚂蚁,蟑螂,和青蛙;

好啦好啦,天黑啦,不知不觉,时间好长啊,才发现,一个人,好像有点无聊啊。那就数数星星吧!

星星啊,星星啊,星星啊…….怎么?! 醒过来,变成太阳啦?!

傻啊,新的一天到来了。

老婆在等着回家吃饭啦。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01376-750387.html

上一篇:农民们的狂欢
下一篇:圣经-苹果
收藏 IP: 183.39.6.*| 热度|

4 曹聪 张忆文 刘艳红 廖晓琳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08:3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