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四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magictttt

博文

世界末日

已有 2708 次阅读 2012-12-21 00:29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世界末日

《世界末日》


有时候,真的很希望明天就是世界末日,那么,就可以打起精神,鼓起勇气,不再胆小而怯弱,对我的亲人,恋人,朋友,身边的人,说一声,谢谢你们的陪伴,我一直都很在乎你们。坦然而镇定,没有一丝躲闪,因为,我知道,我说的,你们听的到。当消除了所有噪音,所有嘈杂如尘土落到地上,那么心与心的距离,就会近的听得到彼此呼吸。


只是,明天是一种可能性,世界末日只是一种可能。于是,在可能性面前,我习惯性选择了沉默。在这一个又一个可能性面前,其实,什么都听不到,就好像把人放在飞机场的噪音中,什么都听不到一样。如果我的语言,你听不到,那么,语言只是噪音,只会让人尴尬不堪,越走越远,


于是,我选择沉默,因为沉默可以保护我,让我可以安安静静的呆在你身边,不被你赶走。我知道你喜欢沉默的人,和我一样,和每个人一样,大家都喜欢沉默的人,因为沉默的人,不会在你的可能性之路上制造噪音,沉默的人只是安安静静的陪着你,听你的话,于是,每个人都选择了沉默,每个人都喜欢呆在你身边呢。


一个又一个可能性,是一条又一条路,我们走在路上,星夜兼程,保持沉默,就这样慢慢老去。你问我现在在想什么,我想告诉你:幸运有你的陪伴,我一直在乎着你。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01376-644806.html

上一篇:理想哦
下一篇:樱花树
收藏 IP: 116.6.21.*| 热度|

4 曹聪 刘艳红 陆俊茜 王春艳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06:4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