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四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magictttt

博文

时间的暗影

已有 2351 次阅读 2012-12-3 21:54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时间

时间是个什么呢?

时间好像是一列行驶在隧道中的火车,在黑暗中梭行,一片漆黑,什么都看不到,而火车中的我们,就这么睁着眼睛,假装清醒以抵抗慌张,我们或前看,或者向后看,或者回首过去,或者向往未来,以为隧道的源头和尽头有着亮光。

人总是这样,乐于把自己想象于黑暗中,越是黑暗,就越是有动力去追寻未来的亮光。一个越是有理想的人,心中的黑暗便越多,是这样吗?!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01376-638914.html

上一篇:除了幽默,还有什么?
下一篇:《少年PI的奇幻漂流》-感想1
收藏 IP: 116.6.21.*| 热度|

3 鲍得海 庄世宇 戴德昌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8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11:5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