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四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magictttt

博文

别了,科学网

已有 4140 次阅读 2012-6-2 13:53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别了,科学网

 

来科学网1年有多一半,认识一些朋友,学到很多东西,特别是遇到鬼王,是我的造化。

 

现在成长起来,翅膀硬了,科学网觉得束缚,就去更广阔的空间游泳吧,带了救生圈,淹不死。

 

祝朋友们,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祝科学网,越办越好,赵主编身体健康

 

以后也许会回来科学网看看,和朋友聊聊天,文章就不放在这里了。

找我去“心浪”(新浪)。

 

我的微博:http://www.weibo.com/magictttt

我的博客:http://blog.sina.com.cn/magictttt

 

阿四

2012 6 1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01376-577789.html

上一篇:美满爱情,美满婚姻
下一篇:蒲公英
收藏 IP: 142.103.233.*| 热度|

20 蔣勁松 陈国文 曾泳春 武夷山 肖重发 张志东 赵凤光 刘艳红 李学宽 陆俊茜 王号 张启峰 李宇斌 周真明 王春艳 朱丽红 黄锦芳 xqhuang zzjtcm mufeng8782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8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全部作者的其他最新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7 07:1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