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四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magictttt

博文

每个决定都是好决定

已有 2542 次阅读 2012-5-26 15:13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Microsoft, color, auto

Liutong123: 参军?读研?望各位老师前辈给点建议吧
Magictttt: 这个没人帮的了你,只能你自己做决定呢。去买几瓶啤酒,把自己灌醉了,早上起来清醒了,就知道答案了。
任何决定都是好决定,相信自己了,就能把坐下的决定发挥到极致了。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01376-575194.html

上一篇:锻炼身体
下一篇:求助:谁有YC全部文章,可否传我一份?
收藏 IP: 207.6.117.*| 热度|

1 李宇斌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全部作者的其他最新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06:0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