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四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magictttt

博文

灵魂之战5:未来

已有 2805 次阅读 2012-5-12 08:15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未来

灵魂之战5:未来

 

上半场:过去

武夷山:未来是极其恐怖的场所,充满各种挑战。(因为你喜欢火的颜色,就选择一个和火的颜色最接近的颜色来标注你说过的话吧。其实火的颜色是白色,然后是透明色,是阳光的颜色,只是你还没有达到那个点)

-------------

阿四:未来太恐怖了,转基因,核武器,克隆人,恨不得现在就死掉呢,但又不能去死,还有老婆孩子呢。一直没有勇气结婚,既然我现在这般痛苦,为什么要拉着另外一个人和我一同痛苦?更不好意思生小孩,养不起啊,我无法承诺给他一个美好的未来,他的未来必将和我一样充满着迷茫与痛苦,比死还要恐怖的内心煎熬。我这岂不是把自己的小孩往火坑里推吗?虽然我还没有小孩。我确实有老婆也有小孩,虽然我还没有结婚,小孩也没有出生,我只是把10年以后的话现在给说了,正如,我可以告诉你,100年以后,我会进到棺材里,其实我更喜欢烧成灰,种在泥土里,在水里和鱼儿一起游泳,喂狗也好啊。

 

中场休息: 现在

肚子饿了,要吃饭,天塌下来也要吃饭。天还没有塌下来,就更要吃饭。所以,我呆着欢快的心情去吃早餐啦,这个这个我感觉到将要死去的生命最后一刻,这个似乎阳光明媚像往常一样老爸老妈吵架和晨练的星期六上午。文章写了一半,这一半谈的是过去,吃完饭写一下半:未来。

 

下半场:未来

武夷山:为了迎接挑战,人类需要各种心智,那么,为什么不牵拽着各种智能一起向前走?

-------------

阿四:人类并不需要心,心是生下来有的,没有生下来就已经有了。需要的是智,虽然智只是一个想象的产物,是哈哈镜里的裸体男人自赏,是个噪音,但依然是需要智的。心与心之间,只能意会不能言传,只能远距离互相感应,无法面对面交谈。你看着我,我看着你,一看就是一万年,眼睛看着眼睛,却不能说话,不知道自己该说什么,也不知道自己想说什么,一肚子的衷肠,不知道如何表达,一表达出来,心就没有了,跑到哈哈镜里自赏去了。我原本可以就这么看着你,一看一万年,什么都不说,多好啊,偏偏我要着急,因为爱上了你,想要把我的爱说出来,一说出来,爱就没有了,只剩下更着急,因为开始怀疑你似乎并不知道我如何的爱你,因为我开始怀疑你似乎也不再当初一样爱我。智就是这么一个东西,是语言,搅乱心绪的噪音,掩盖爱情的棺材上的灰,阻止交流的九把刀呢。只是,我们依然需要智,因为我们是人,但并不知道自己是人,说出来了,才知道自己是人。原来,人也是个噪音呢,也是想象出来的呢,不借助镜子,真的看不到。

 

世界时互通的,通于心,通于爱,通于信息,也同样通于物质,智和语言。

宇宙是一个还在成长的小孩,Big Bang以后,现在依然在不断地扩大着。喜马拉雅也一样,吸收着雨露甘霖,依然在长着身体,这家伙天赋异禀,已经最高了还在长,山外虽然还有山,但此刻山外已经没有山。人也会成长,出生,小孩,性成熟,冲动,迷茫,焦虑,成熟,然后死去。地球现在进入了性成熟以后的青年期,身体已经不再成长,阳具也发展得最为硕大,是最迷茫的时候,每天都无法自拔的在手淫,他诅咒着自己的丑陋,恐惧着未来,但他无法自拔,需要躁动来释放自己,需要活下去,不然他会感觉到自己正在死去,难受啊难受,太难受,快死了,要死了,让我死吧,但我不能死,我的心里是想生活下去的,我喜欢着太阳,喜欢这雨露,我还要和冥王星打麻将呢。

 

人类社会,现在正处在迷茫期,看不到未来,于是恐惧,未来好恐怖啊,未来美好啊,我不想看,我想看,我不想看,我想看,花瓣好像要掉光了,2012似乎也过了一半,不知道世界末日是否会来临呢。对了,201257日,这一天,是我28岁生日,那一天,我得了神经病,现在还是神经病,直到我死去,我的墓碑上,就刻三个字:神经病。胡说八道,胡说八道,胡说八道啊。

 

下面讲点正经事,做回正常人,以人听的懂的语言,说说人类的未来。

 

人类最笨的,比草履虫笨多了,无论我怎么说,其实他都很难说清楚,其实我说的很清楚,但你听不清楚,语言里的噪音太多了,我也没办法。我只能选择慢慢说,慢慢说,我不急的,你也不要着急,慢慢听就好了。未来就在那里,不用害怕的,太阳每天在升起,不会因为你的担心就被后羿给射下来一个不剩了。

 

人类的未来是和谐的,如果你能够体会和深爱的情人做爱以后第二天早上起来,看到窗台上阳光的气味,闻到鸟儿争吵的歌曲,你也将体会到未来的和谐。


世界的发展始于一个基点,其后是万物,一层一层不断生长,死去,循环。万物都是假象,只有那个基点是真的,无法抵达,只能体会。

需求决定价格。

屁股决定脑袋。

性格决定命运。

马云决定淘宝,任正非决定化为。

而我老妈,决定了今天中午吃什么。

人类的未来,是由人类的心灵决定的,你心灵最深处的想法,决定了你的未来,所有人心里最深处的想法,决定了整个人类的未来。

所有的人,只是一个人,心里想的是一样的。不是为了钱,不是为了权,不是为了美女,也不是美美的LV,只是一句“我爱你”,有面镜子可以照,有个人可以说说话,白痴吃饭,安心睡觉,人和人之间,和动物之间,和自然之间和谐相处,和太阳说一句“我爱你”。

 

既然,每个人都这么想,那么整个人类社会,不久的未来,会走在这个节点上。

 

好啦,我已经念完了唐僧的蟑螂经。我有了自己的名字,My name is Magictttt

 

 

后记

唐僧原本蟑螂经六根清净,偶然看到观音洗澡动了情,乱了脑,迷了心,成了魔,血淋淋。

回想起来,这篇文章的第二天,我恋上一个人,大脑是乱的。

好神奇好神奇,人都成魔了。恋上了,就知道了。

只是,我依然不懂,爱是什么。爱是未来吗?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01376-569921.html

上一篇:灵魂之战4:只有恋没有爱
下一篇:The first cause
收藏 IP: 142.103.233.*| 热度|

2 曾新林 王春艳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5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全部作者的其他最新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8 19:2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