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四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magictttt

博文

三位公主

已有 3934 次阅读 2019-6-26 09:00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很久很久以前,宇宙还没有现在这么热闹,那个时候,宇宙很孤单,只存在三个星球,分别为叶子球(住着Sugar公主),雪花球(住着Doro公主),彤彤球(住着Candy公主),叶子球上的sugar公主喜欢爬树和吹泡泡,雪花球上的Doro公主喜欢做昆虫行为学研究,彤彤球上的Candy公主喜欢放风筝和数学题。

那个时候,三位公主还互相不认识,她们以为自己只是一个人,和星球一样孤单,和宇宙一样孤单。

不知道从哪一天起,宇宙中生长出了第四个星球,名字叫地球。三位公主在各自星球太孤单了,爬树吹泡泡研究昆虫放风筝和数学题也不想玩了,她们同时做出了一个大胆又疯狂的决定,星际旅行,她们来到了地球。


sugar遇见Doro说:”你好,我是sugar”

Doro又遇见Candy说:”你好,我是Doro,我有一位朋友叫sugar”

Candy又遇见sugar说:”你好,我是candy,我有一位朋友叫Doro,Doro有一位朋友叫Sugar”

Sugar说”你好,我就是sugar”

从此,三位小朋友一起愉快的在地球玩耍,连回去做公主都忘了,哈哈哈。


作者:汤治国

2019年2月14日 于武汉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01376-1186862.html

上一篇:飞扬蒲公英
下一篇:乌鸦与狐狸
收藏 IP: 219.139.204.*|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全部作者的其他最新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20:2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