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生我材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cailong0518 热爱英语,酷爱踢球,偶尔实验,经常旅游。为人老实,涉世未深。

博文

研一的三门考试

已有 3880 次阅读 2010-11-16 12:43 |个人分类:研究生生活|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大学, 研究生, 考试, 研一

    学校有个特别的地方,有4门课是第11周就结课,x射线,金属物理,矩阵,数值分析,上课基本上都去,听的云里雾里,考试内容主要是课后题,和老师上课的课件。考试之前努力复习一周,天天去研究生自习室学习,一个教室都坐满了人,考前估计每个学校都一样,谁也不想挂科。 

    学校有个特别的规定,低于60分就要重修,没有补考,低于75分没有学位证,挂了3课重修不过,直接退学。所以大家都不敢放松。既然读研,就要好好努力,最起码能顺利拿到一纸文凭。已经考了3门,有一门成绩都出来了,看了一下,矩阵80分。感觉不错。虽然说分数不能代表什么,但是能说明自己最近的努力程度。

   寝室说考完好好放松一下,大家准备在寝室聚餐,小喝一顿,到时候我将亲自下厨,做个可乐鸡翅,尖椒鸡蛋。还有殷剑龙拿手菜,辣炒蚬子。上次做过一次,附上照片




期待下次的聚餐!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01081-384258.html

上一篇:学习与爱好
下一篇:读《胡雪岩的启示》有感
收藏 IP: .*| 热度|

2 王修慧 唐常杰

发表评论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6:0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