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生我材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cailong0518 热爱英语,酷爱踢球,偶尔实验,经常旅游。为人老实,涉世未深。

博文

第一篇文章

已有 2893 次阅读 2010-11-7 16:50 |个人分类:未分类|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大学教育, 研究生, 体会, 考研过程

     大四从09年暑假8月份开始复习考研,提前15天回到长春的学校,报了考研政治辅导班,然后开始在吉大上了一周的课,进了考研状态,数学,英语,政治,专业课。漫长的学习是痛苦的,10月份开始网上报名,11月份现场确认报名,2010年1月9号和10号考试,考前提前熟悉考场,长春下着雪,我们提前1天住进了定好的宾馆,120元一间。考完第一门政治,大家都觉得感觉很简单,稍微复习一下就能考50多分,第二门英语,感觉有点难,大家都觉得难,作文难写,不过我感觉还行。毕竟基础好点,最后考了64.分。第三门数学,题目有点难,我基础不好,考了87分。最后一名专业课,高分子物理及化学,和历年真题很不一样,考得很差,导致最终没能达到大连理工的录取分数线。

   调剂,刚开始准备调剂本校,可是由于学校规定专业课要到90分才能调剂,只好选择其他的学校。最后选择了来大连交通大学材料学院读研究生,这里的老师很好,不乏学术很厉害的教授。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01081-381319.html


下一篇:学习与爱好
收藏 IP: .*| 热度|

4 薛长国 赫英 王修慧 侯成亚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16:4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