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静致远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gghgiser

博文

我的第三个“孩子”

已有 3006 次阅读 2010-12-6 10:37 |个人分类:科研学习|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其实撰写文章就像是在孕育自己的小孩,看着文章从刹那的闪光点到构思,从实验方案到具体操作,从实验数据到分析成文,从0101的电子文档到能捧在手上的铅字,真如看着满地爬的小孩忽而长大成人一般,一下子心头涌起了阵阵成功、满足和感动的喜悦。
                                                                               ——题记
                                                   
       早上起来,吃过早餐后回到宿舍,又重新把昨天晚上审查过一遍的文章再次仔细检查一次。这下终于放心了, 随着“发送”键的一下点击,第三篇文章的工作暂时落下帷幕。耕耘大半年,我的第三个“孩子”终于出世。希望它能受到认同,做得更远。
       这次投的是《地理与地理信息科学》,它在地理学中算是挺不错的期刊。我是做影像融合的,算是模型方法的探讨,起初写文章的时候就大概定准目标投该期刊了,所以这个期刊上有关融合的文章我都看了个遍,并且按需要引用了一些,呵呵,希望能通过这个办法来提高接收的几率!
       祈祷!!!

P.S. 刚接到电话:我的第一个“孩子”已经已于这个月付梓出版!!
       下午就能拿到期刊样本了。期待
P.P.S. 第二个“孩子”已安排在明年三月份出版!!

衷心感谢那些批评、鼓励和指导过我的老师和朋友们!!
希望你们继续给我批评指导。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00362-390767.html

上一篇:博客满月小记
下一篇:科研工作随笔(1)
收藏 IP: .*| 热度|

2 丁甜 罗汉江

发表评论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5-19 08:2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