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m7532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mlm7532

博文

如何在word中输入无编号脚注

已有 53565 次阅读 2010-12-2 21:23 |个人分类:word排版|系统分类:论文交流

有些期刊提供的论文模板上要求输入无编号脚注,即,不显示脚注引用数字,脚注文本中也不显示数字编号。其实这时候只不过是不是用数字作为脚注表示,而是用特殊符号做为脚注表示:

1、word2007中选择【引用】标签,如图1所示。再单击脚注栏右下角的箭头,打开脚注尾注对话框,见图2。

图1

2、在脚注尾注对话框图2中,点击“符号(Y)”按钮,打开symbol对话框,见图3。

图2

3、图3中,选择对话框左上角第一个“空白”字符,点击确定按钮,返回脚注和尾注对话框,见图4。

图3

4、此时脚注和尾注对话框中编号格式与起始编号都不可用,如图4所示:

 

图4

5、图4中,点击“插入”按钮,即可在word中插入无编号脚注,见图5。


图5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99814-389730.html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22:2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