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 卦 醉 话: 静 闻 蛙 歌 喜 观 蛇 舞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李丕鹏 云游天下觅蛇迹 风雨烟云听蛙鸣

博文

海南放龟记

已有 4831 次阅读 2012-6-21 19:21 |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海南, 保护, 宣教

2012年6月20日国家林业局和海南省林业厅在海南吊罗山进行了中华花龟(人工繁育的海南种群)的野外放归活动。这次活动,得到了中动协、海动协以及海南两个龟类繁育企业的大力支持。很荣幸,作为项目承担单位之一,我参加了放归活动。
这次放归地点的选择,是在海南省野生动植物保护管理局的领导下对海南省3个地区进行专门考察后,与欧美龟鳖专家共同探讨后确定的!
同时,要感谢温兆伦先生对我国两栖爬行动物保护的支持和海口志愿者的帮助!活动结束后,温先生在吊罗山小学和小学生进行了保护龟鳖的互动活动。晚上,我们专门夜调了公路建设和旅游对两栖爬行动物的影响。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9924-584519.html

上一篇:THE SNAKE ISLAND IN CHNA
下一篇:儿时的端午节
收藏 IP: 218.249.207.*| 热度|

3 李学宽 吕喆 骆小红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01:2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