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 卦 醉 话: 静 闻 蛙 歌 喜 观 蛇 舞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李丕鹏 云游天下觅蛇迹 风雨烟云听蛙鸣

博文

南宁-第五届东盟博览会外景

已有 4123 次阅读 2008-11-9 18:12 |个人分类:研究生教育|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中国, 改革开放, 东盟

在广西考察期间,正值第五届东盟博览会在南宁举行。每晚从外地赶回南宁总能看到灯火辉煌的会展中心和南宁美丽的现代大都市夜景。26日,尽管博览会已经在前一天闭幕,但适逢星期日,前来一睹博览会风采的游客络绎不绝。我们也有幸在同行者的同学陪同下,观光了一番。

这次博览会的主题是:10+1>11,很具有战略意味。相信中国、尤其是北部湾和东盟十国通过开放合作将会在经济建设上取得远远超出11个国家各自努力的效果,北部湾经济区的建立更将进一步推进广西南部的快速发展。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9924-46050.html

上一篇:[转]比尔盖茨退休前留给职场青年的十句警言
下一篇:看看像你吗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8 12:4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