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 卦 醉 话: 静 闻 蛙 歌 喜 观 蛇 舞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李丕鹏 云游天下觅蛇迹 风雨烟云听蛙鸣

博文

健康第一,长命百岁

已有 2927 次阅读 2020-12-17 14:20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是不是就有同行好友闲聊提到不到60岁的XXX走了……永远的走了!

也许天国也有科学,也有人生!但,去天国的路即使再平坦,我们也要在地球上慢慢的走,做一个迟到的“学生”……


刚才和朋友微信,惊闻其要去医院,因为体检后大夫让其尽快做一下专科检查。

前月还在一起把盏欢颜,畅想着十年后抱团养老,也知道大家身体都棒棒的。

但听到这样的消息,还是心里很难过!


大家都年过半百,真的到了一切都要慢下来。即使再忙,也要健身保健。人生开始做减法了,悠着点吧,弟兄姊妹们!!!

早睡早起,减烟小酒,少吃多喝,闲心节力……

人生最终的胜利,就是看谁坚持到底!


常言道,好人一生平安!我们都觉得自己是好人,衷心祝愿我们健康平安!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9924-1262895.html

上一篇:还有半个月,2020年就要过去了。飞来飞去是为2021年大庄地
下一篇:难以忘怀……
收藏 IP: 219.132.79.*| 热度|

2 杨卫东 尤明庆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8 21:4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