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n2010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shn2010

博文

博士生之(14)“出轨及后续”

已有 9568 次阅读 2015-6-21 21:29 |个人分类:小说|系统分类:诗词雅集| 博士生, 实验室, 牛仔裤, 热水器, 深蓝色

七月份里的一天傍晚,林丽雯对李勋哲说她的宿舍热水器坏了,要去李勋哲的房间洗澡。李勋哲给了她房间的钥匙,去实验室做实验了。过了近一个小时,李勋哲估计着林丽雯应该洗好了,就想回寝室去拿一本书。李勋哲推开房门,只见林丽雯正侧着身在自己的床前给自己叠被子。林丽雯上身穿一件蓝白格子短衬衫,丰满的胸部紧紧撑着衬衫。紧紧的收腰衬衫显得腰格外纤细。下身穿一条深蓝色牛仔裤勾勒出她紧而翘的臀部。深蓝色短裤更衬得露出的滚圆的腿洁白细腻。还没干的黑发披在身后,垂到腰际。李勋哲感到全是的血都往头上涌,只想立刻就要她。一股克制不住的欲望吸引他朝着林丽雯扑去。

见李勋哲进来,林丽雯嬉笑着说:“看你的床太乱,想帮你整理……”她的话没有说完,笑容收敛了,转而变为紧张地问:“你要干什么!?”

李勋哲不回答她冲过去,紧紧地抱住她,把她扑倒在床上。

“你干什么!放开我!”林丽雯紧促地问。李勋哲用身体紧紧地压住她,一手压住她的肩膀,一手在她的胸和腿上不停抚摸,并用嘴去吻她的脸。她双手用力抵住她的胸口,不停地把脸避开他的嘴唇。他终于还是在她脸上亲了下。然后他开始手忙脚乱地去解她衬衫的扣子。她脸色通红,急促地喘着粗气,一手抵住他的胸口,一手按住他的解她扣子的手,愤怒地说:“放开我!……不要!……不要这样!……我真的生气了!……你这人怎么这样子!停手!我要叫了!”

李勋哲没有想到林丽雯会反抗得这么坚决,也没有想到她的力气会这么大。他以为她应该不太会反抗,甚至会非常愿意。慌乱、心虚以及林丽雯的不配合,让他的行动毫无章法,只在林丽雯身上乱摸。

李勋哲转而把手伸向林丽雯的下身私处。“啪!”林丽雯愤怒地甩了李勋哲一个耳光。

李勋哲愣住了,停了手,看着林丽雯。

趁着着短暂的时间,林丽雯猛地一把推开他,飞快地冲出了他的房间,留下两个字:“人渣!”

房间里只留下李勋哲一个人了。他看着刚刚因为林丽雯的挣扎而弄得乱糟糟的床,几分钟前熊熊燃烧的欲火早已熄灭,有的只是无尽的惆怅、失落和怕丑事被外泄的惶恐。自己在林丽雯心中的形象肯定是全毁了,从此再无面目见到她,以后朋友都做不成了。只希望她不要把今天发生的事情向别人透露,尤其千万不能让唐可妍知道。他给林丽雯发短信:“对不起,我刚刚是一时冲动,请你原谅。”

林丽雯冲出李勋哲的房间,心里又屈辱又愤怒。一直还以为他是斯文的正人君子,想不到他居然是这样的人。他自己以前居然膜拜他喜欢他!真是看走了眼!她是喜欢李勋哲,也不排斥和他发生肉体上的关系,但是那必须是在李勋哲给了她女朋友的名分之后。有了女朋友的名分,做什么都可以,但是,没有名分就上了床,就永远只能做被世人耻笑的见不得光的情妇了。“一个连名分的不愿意给你的男人,你又能指望他给你什么?总之,绝对不能和一个不愿意给自己名分的男人发生关系!”正在想着,她手机响了,原来是李勋哲发过短信来道歉。她恨恨地想:“你还好意思来道歉!”

发生这件事情之后,林丽雯对李勋哲向空气。李勋哲也羞于面对她,总是想避着她。但是,他又想找个机会和林丽雯当年道个歉,顺便求她不要把这件事张扬出去。第二天见到林丽雯,林丽雯假装没有看到他,面无表情。他不敢和她说话,只拿乞求的眼神看着她,让她想起牛或马乞求人时的瞪眼。她渐渐地心软了。其实,她甚至又有些懊恼了。毕竟她还是很喜欢李勋哲的,现在这样不理他只不过让自己心里也难受。一天晚上,他终于找到机会和她独处的机会。他羞愧地道歉:“对不起,我那天是一时冲动……”

你把我当成什么人了?你根本就是不尊重我!”林丽雯忿忿地说。

对不起,那天是我不好。我没有脸请你原谅,也没有脸再和你做朋友。只求你别把这件事说出去。唐可妍很快就要过来上海了……”李勋哲懦弱地说。

林丽雯的心突然针扎一般地痛。他现在心里想到的还是他的唐可妍。心里的痛让她恨他,而且鄙视他。“你放心吧,我不会跟别人说的。”她冷冷地说。同时她又恨自己为什么会突然想如果当时不反抗,又会是什么结局呢?算了吧,就这样吧!这种关系也该结束了。早就知道受伤的一定会是自己!

谢谢你。”李勋哲感激地说。林丽雯没有说话,面无表情地径直走了。望着林丽雯的背影,李勋哲叹息一声:“哎,就这样吧。这种方式结束这段危险的关系最好。”

几天之后,唐可妍从老家到了上海李勋哲那里。久旱逢甘霖,两人当天夜里自然一番云雨不在话下。隔天下午,李勋哲出门,唐可妍在房间里给李勋哲整理床铺的时候,突然在床上一个角落里拾到一个紫色的扎头发的橡皮筋,上面还有两个淡蓝色的透明塑料珠。她先是诧异,然后突然感觉整个世界都天旋地转:她深爱着的男人竟然背着她出轨了!她不敢相信,就在这张床上,自己深爱的那个男人居然是在自己最艰辛地想要和他在一起时和别的女人劈腿!

她瘫坐在床上,任凭眼泪夺眶而出,顺着脸庞流到腮边,然后滴到床上。她多希望一切不是自己想象的那样,可是那个橡皮筋就在她手上,证据那么确凿。想不到这种事情忽然发生在自己的身上。就这样不知道瘫坐了多久,李勋哲突然打开房门进来。他看到唐可妍坐在床上,脸上全是泪水,眼睛都哭肿了,忙惶恐地问:“你怎么了?”

唐可妍抓起橡皮筋到李勋哲面前,厉声问道:“这是谁的?”

李勋哲一看,一下的就懵了:林丽雯扎头发的橡皮筋怎么会在唐可妍的手上?是了,一定是前些天非礼林丽雯时从林丽雯身上掉下来的。真是自作孽不可活!可是,该怎么向唐可妍解释呢?李勋哲脑子里一片混乱,只想着千万不能让唐可妍知道真相。

唐可妍看李勋哲不说话,愤怒又增加了一筹。她睁大眼睛,像发怒的野兽一般嘶吼:“是谁的?你快说!”

是林丽雯的。”李勋哲老实说。

哼,我就猜到是她的!果然是她的!”唐可妍的眼泪又再一次过眶而出。

你听我说,事情不是你想的那样。我和她只是普通朋友。”李勋哲拼命在想怎么撒谎。

普通朋友?别的女生的橡皮筋都跑到你的床上来了,你还有什么好解释的!”她睁大满是泪水的眼睛望着李勋哲。一些乱发被眼泪沾到脸庞,还有一缕头发到了唐可妍的嘴角。看着憔悴的唐可妍,李勋哲心里一阵心疼,伸手想去给她理一理脸上的乱发。

唐可妍一把推开李勋哲的手,把声音又提高了一个等级,发狠地说:“别碰我!”

那个橡皮筋是她送给我的。”李勋哲灵机一动,撒谎说道。

你撒谎!她送给你的东西怎么会跑到你的床上来?”唐可妍质问道。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跑到床上去。她送给我之后我就随便往裤子的口袋里一塞就忘了。可能是睡觉时不小心从口袋里掉出来到了床上吧。”李勋哲继续撒谎。

就算是她送的!那她为什么要送给你?”唐可妍继续质问。李勋哲现在只希望愤怒能够让唐可妍变笨点。

我和她之间真的没有什么。我也不知道她为什么要送给我。那天我只是随口说她的扎头发的橡皮筋漂亮,她就摘下来非要送给我。我当时都不要,她非要给我。”看到唐可妍似乎止住了哭,李勋哲忙说:“我的心里只有你,除了你谁也进不来。”说着伸手去擦唐可妍脸上的泪水。

哎,可怜的唐可妍啊,她除了相信眼前这个男人的破绽百出的谎言,她还能怎么办?或许,她不是真的相信了李勋哲的话,而是说服她自己去相信李勋哲的话。是的,这是她想要的解释,尽管这也许并不是事实。她任他揩去她脸上的泪水,任他理好她哭乱了的头发,又任他把他搂进怀里。

抱了一会儿,她推开他,一连严肃地说:“以后不要再和那个贱女人有任何往来。”

我本来就一直都想和她保持距离的。她怎么能和你比?你放心吧,只要你不离,我一定不弃。现在我们终于结束异地恋了,随时都可以见面,我们一定会有一个美好的未来的。”

去把这个扔到垃圾桶里!”唐可妍把橡皮筋给李勋哲,李勋哲转身把橡皮筋扔到了垃圾桶,回到床边来抱着唐可妍。两个人把林丽雯作贱了一番,终于重归于好。

不久后,李勋哲听说林丽雯在南京找了一个男朋友,是她高中的同学。李勋哲对林丽雯不再有太多的愧疚感。林丽雯也逐渐不在对李勋哲冷淡,两个人之间的关系逐渐回归到了正轨,只是不会再单独一起散步玩耍了。



原创小说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98457-899652.html

上一篇:博士生之(15)“游走在出轨边缘”
下一篇:博士生之(20)“动员大会”
收藏 IP: 202.101.72.*| 热度|

5 赵美娣 余国志 胡九龙 黄俊 苏光松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9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3 17:2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