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can do it and just do it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yym829

博文

SCI/SSCI、EI收录的文献类型

已有 11695 次阅读 2009-3-31 21:12 |个人分类:学术科学|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1)如果您需要将您的论文被SCI收录,必须投稿到SCI收录的期刊上发表,SCI是选刊不选论文,只要该期刊是SCI收录期刊,您发表在该期刊上的任何类型文章均会被SCI收录(包括特刊、增刊)。


(2)SCI、SSCI只收录在期刊上发表的国际会议论文,如会议专刊、特刊、增刊,并收录在期刊上刊登的国际会议摘要。SCI、SSCI不收录国际会议论文集(图书)。

(3)EI是根据学科选择论文。EI Compendex只选择与其主题范围有关的文章,并不是所有文章均被收录。Ei 公司2009年度的期刊收录调整已经完成。调整后的期刊收录名单已经公布(2009-3-9)。从2009年1月开始,Ei 数据库收录的中国期刊数据不再分核心和非核心数据。

资料整理来源:   万跃华老师博客:http://www.sciencenet.cn/blog/user_content.aspx?id=34480 

                          Ei中国: http://www.ei.org.cn/twice/coverage.jsp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981-223640.html

上一篇:U盘的正确使用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00:1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