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水光阴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nyj

博文

平慈培训中心

已有 3082 次阅读 2014-5-16 13:46 |个人分类:足行天下|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424去平阴培训时住在平慈培训交流服务中心,同时挂着玫苑老年公寓牌子,里面也有少量的老年人在住。看样子原来是个老年公寓,后来大概入住率不高才变为培训中心的,怪不得去时向当地人打听培训中心没人知道,说老年公寓都知道。

这个培训中心在黄河路北首路西,已经是县城的西北边。环境还可以,北面是一个相对高度20米的小山包,南面是一个东西长135米、南北宽50多米的人工湖,湖的北边是一个花园,再向北是顺山坡建设的小楼。

培训中心的谷歌地球卫星图像。

依山而建的小楼。我们就住在4号楼。

人工湖南岸的仿古建筑慈心亭。我觉得不应该叫“亭”,叫“榭”更合适吧。

建筑的南面。

柳絮落满水面,荡漾成一圈圈的。

湖的西北角有一条沟,居然还有一个石头山洞,并不深。

山洞南边的沟。

小山包南面环山路边的二十四孝碑刻。

小山顶上向东望。

小山顶上的水池。

小山顶上有果园,杏与核桃正在成长。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97219-794965.html

上一篇:平阴玫瑰
下一篇:终于眼见为实的猥实
收藏 IP: 218.59.142.*| 热度|

6 郑永军 朱晓刚 张忆文 武夷山 杨正瓴 李璐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4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08:2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