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水光阴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nyj

博文

想到了两则笑话

已有 2537 次阅读 2016-10-24 16:22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笑话


某楼道中堆放的废品,不由地想起了两则笑话。

其一

过去物资贫乏,条件好一些的单位过年会买些猪下货分年货。为了便于各人对照领取,办公室主任在每份年货上都贴了一张条:猪头是“×局长”,猪蹄是“×副局长”,猪肠子是“×科长”,猪心是“×主任”,猪肺是“××”,猪尾巴是……

其二

小王在办公室的鱼缸里养了几尾透明的虾。一天,张总过来盯着鱼缸看了看,问:“你这里养的什么?”

小王说:“虾啊!”

张总脸上出现一丝不悦。小王赶紧解释:“真是虾啊!”

张总没说话,抬头看了小王一眼转身就走。小王忙不迭地在后面喊:“张总!真的是虾啊!”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97219-1010585.html

上一篇:树皮下的悬铃木方翅网蝽
下一篇:秋天上坡
收藏 IP: 119.176.96.*| 热度|

2 郑永军 武夷山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8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23:3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