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vitation Blog!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jibin08thu 空化机理及其在水力机械中的应用!

博文

课题组与创科泵业合作研发的产品获博览会创新奖

已有 4229 次阅读 2012-11-27 13:05 |个人分类:未分类|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清华大学, 罗先武, 工业博览会, 创科泵业

    11月5~10日,2012年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在上海举行。课题组罗先武老师与上海创科泵业有限公司合作研发的“高效、静音的多级屏蔽泵”代表清华大学参与展示近年来学校所取得的重大科研成果之一,经过大会展品初审、材料评审、现场评审和评奖工作指导委员会终审,最终获博览会创新奖(共10个)。该产品采用双层屏蔽、双重平衡调节等先进理念,将流体机械现代设计理论应用于产品设计,运行平稳可靠、无噪音、无泄漏,不仅可以广泛应用于各种城市楼宇的生活供水、空调暖通或消防供水系统,还可用于石化、冶金、制冷、航天和原子能等行业输送易燃、易爆,腐蚀、剧毒、贵重等液体。
 图为展览期间, 课题组罗先武老师向教育部科技转移中心主任李志民(右二)介绍“高效、静音的多级屏蔽泵”。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97196-636712.html

上一篇:课题组2012年秋游
下一篇:课题组在《国际多相流杂志》发表第2篇空化研究论文
收藏 IP: 166.111.46.*| 热度|

1 王鑫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04:2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