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vitation Blog!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jibin08thu 空化机理及其在水力机械中的应用!

博文

“复杂空化流动的机理研究及其工程应用”项目通过教育部成果鉴定

已有 5165 次阅读 2012-7-16 20:18 |个人分类:空化机理研究|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清华大学, 空化, 教育部科技成果鉴定

2012年6月20日,由清华大学多相流与生物流动力学研究室联合多家工业企业共同完成的“复杂空化流动的机理研究及其工程应用”项目通过了教育部组织的科学技术成果鉴定(鉴字[教NF2012] 第008 号)。鉴定委员会一致认为,本项目研究成果达到了国际先进水平,在超小尺度空化理论、非均匀场中螺旋桨空化及其诱导压力脉动的精细模拟方法等方面达到了国际领先水平。

(http://cpl.iphy.ac.cn/EN/Y2012/V29/I7/076401)

 

(http://link.aip.org/link/?JFG/134/041202)

(http://www.springerlink.com/content/v154327jx524xu75/)

Fig. 2 Comparison of cavity pattern for s = 2.99 during propeller rotation between different model calculations and experimental observation at two positions i.e. $\theta =0  and  \theta =70$

(http://link.aip.org/link/?JFG/133/011102

http://dx.doi.org/10.1016/j.ijheatmasstransfer.2012.06.065)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97196-592751.html

上一篇:清华大学“新颖的无轴式超小型泵”项目获高校展区一等奖
下一篇:课题组发表论文被《Journal of Technology & Science》新闻报道
收藏 IP: 166.111.46.*| 热度|

3 王鑫 魏伟 强涛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8 12:1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