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文明之光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pww1380 这里是21世纪的精神家园,不但播种着梦想,也在耕耘着希望。

博文

春联贺新春!!!

已有 2541 次阅读 2011-2-2 19:14 |个人分类:海内天涯(Mutual Understanded Friendship from|系统分类:诗词雅集| 朋友, 玉兔, 春联, 大年三十, 贺新春

 
 
                                 作者 杨文祥
 
 
今天是大年三十。我刚才写了一幅春联,在将它贴到门外之前,先贴在这里与朋友们分享。
 
 
 
                  上联:金虎归山山威定
 
                  下联:玉兔迎春春日明
 
                  横披:面貌一新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96942-409857.html

上一篇:温故知新系列:千虑二得——政治文明建设的真谛
下一篇:温故知新系列:生存环境→科学认知→生活实践中自由的实现
收藏 IP: 221.192.238.*| 热度|

8 吉宗祥 许培扬 刘进平 陈永金 杨学祥 赫英 侯振宇 hxdai2008

该博文允许实名用户评论 评论 (4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10:3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