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玉秀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hangyuxiu 《海南广播电视大学学报》常务副主编,向大家致意了!

博文

海.滩涂.桥

已有 2881 次阅读 2012-2-5 18:31 |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大自然, 冷空气影响, 能见度, 户外

  海口今天虽然是多云的天,但不冷不热,对户外活动十分有利,后天又受新的冷空气影响了,所以很多人都趁这个时候走出户外踏青,到万绿园这个填海造成的三千亩绿地公园和大自然亲密接触。天空雾蒙蒙的,能见度一般,海面上一层水雾。退潮了,礁石露出黑黑的面孔,桥立在光影中,一切都很恬静。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96920-534540.html

上一篇:再来一组试拍的帆船
下一篇:哇,这儿,这儿太美了吧?
收藏 IP: 124.225.120.*| 热度|

17 李学宽 陈湘明 陈小润 武夷山 王芳 赵凤光 袁文常 刘立 黎娅 马磊 余昕 罗帆 蒋继平 徐耀 曹广福 刘光银 ddsers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8 11:3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