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s in the Fall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秋天的布鲁斯

博文

祝大家圣诞快乐新年好--兼答游客jielu女士

已有 4085 次阅读 2008-12-25 16:47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首先祝大家圣诞快乐新年好!

写这篇博客源起于“游客jielu女士”在以前的一篇博文《女性当自强--愿科学面前男女平等》(引用地址:http://www.sciencenet.cn/blog/user_content.aspx?id=42044 )后面的留言。

树欲静而风不止。

沿海往韩国和日本出口活鱼时,鱼箱里会放上几尾吃鱼的鱼。活鱼为了躲避吃鱼的鱼拼命的游啊游,结果到目的地后,活下来的鱼倒多了。

谢谢jielu女士,你的"揭露"是我收到的最有建设性的圣诞礼物,我会当作为一面镜子,为的是明天会成为更好的一个人。

所以,我还要单独祝jielu女士 Merry Xmas and Happy New Year!

人生长着呢,总会遇到选择,也总会遇到不如意之事。新年新气象,希望你能借过节的气氛,尽早从怨恨中解脱出来,put yourself back together,并以感恩的心态对待一切。 祝你合家幸福、健康快乐!

Peace.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957-52726.html

上一篇:只有民族的,才是世界的
下一篇:没有选择的路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12:5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