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头活水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王志军

博文

媚外

已有 3121 次阅读 2009-9-15 18:52 |个人分类:未分类|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外来者居上

最近学校好像出台了个什么政策,正高职称必须要有一年以上的出国经历。不明白这一政策的缘由是何?外来的和尚会念经在这个年代还是那样的管用。土生土长的难道就做不出世界一流的工作来?这样的例子不在少数吧?这不是逼着让人出去镀金吗?说实话,出去没什么不好,名利双收。我在自己领域的高水平期刊已经发了一两篇文章,将来也有一定的能力出去混几年。可总觉得这样的政策让人看着心里不舒服。

今天还看了一个报道说愤青不好,说什么短命来者。以后还是按着政策走,不要往枪口上撞,识时务者为俊杰阿。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9065-255785.html

上一篇:有关自己的研究心情
下一篇:不稳定性——确定性的还是起伏放大的结果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10:1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