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CV--张恩展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hangenzhan 欢迎车辆通信、车辆定位、车辆安全的高人交流。

博文

与孩子一起上楼梯

已有 3950 次阅读 2013-12-23 20:51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小儿日记

我们住在宿舍的六楼,楼层有点高,另外孩子现在有26斤左右,抱着爬楼的确有点累,特别是两个手臂。于是我发现,让他骑在脖子上比较舒服,爬起来也不累了。

       一日,我想让他多爬几层楼梯,于是牵着他的小手一级一级地上,他发现自己爬着慢,也不知道是不是累了,不愿爬。就往下拉我的手,嘴里喊着:“马,马,马!”

       我知道这小家伙想让我扛着了。于是,我从他背后向上一举,谁曾想,他竟然顺势两条小腿一分,刚好骑在我的脖子上。

 

现在孩子刚好是学东西,学说话的时候,我们要多陪陪自己的孩子。下面给个骑马图,有图有真相,哈哈。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89553-752249.html

上一篇:小儿二三事
下一篇:晚-躺-与小儿-吟
收藏 IP: 222.197.179.*| 热度|

2 曹禺 zzjtcm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8 12:3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